昨天晚上回家的時候出了車禍

車子右邊車台葛屁了

邊條 腳踏墊 排氣管 都壞光光

完全沒辦法發動...

牽車去第一家車行 給老闆估了價錢

估完一看差點暈倒...總共10來樣吧

總之有擦傷的要換....算算7.800元跑不掉

真的是當我凱子 所以就想說一些堪用的就不要換了

老闆頓時變臉 就說那這台車就不用修了

講得很好聽 說只是開出來 換不換在我

可是我不要換的明明就堪用 擦傷的殼換個屁阿 幹!

龍頭幾百年前就歪了 為什麼要換!?

中柱本來也就不好架 我不能保持原樣喔 糙

真的很機掰 想賺錢也不能這樣阿

只好說聲謝謝 換下一家.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第二家的老闆就比較友善了

他問了我預算多少

並且讓我聽起來 他會儘可能的幫我控制預算

這樣聽起來就爽嘛...唉~~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很開心的事是

婉真姊關心我問了 為什麼月初就破產

李老師知道了也說要借錢給我修車

啊~真的揪甘心

但我可沒說其他人不好

只是這就是奇蒙子的問題:P

謝謝你們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也謝謝媽媽

聽到車壞了就說要讓我買二手的

謝謝 可是我想它修一修還是可以騎很久的

畢竟它可是迪爵呢

不過它很老了 之後就讓他多休息吧

我要騎腳踏車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